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傑圓農場絕招大公開!!不灑農藥如何防蟲!!!!

最近正值紅肉李果實將成熟之際,
我的紅肉李現在雖然還算幼果,
但其實已經在吸引一些果實蠅的覬覦囉!!
最近到園子中看他們的時候,常會瞧見一些果實蠅的蹤跡,
想必它們一定都很想要咬一口、然後大肆的享用果肉內的鮮美汁液!!!


不過農人我對待生物一向都是很仁慈的,
農藥更不可能出現在我的園子中,
那我該如何祛除他們呢?!?!

嘿嘿~~~我也是專業的農人吶!怎麼可能沒有法寶呢!!
祭出我的殺手澗----黃色黏板!!!
這些昆蟲我研究了很久,他們真的對黃色情有獨鍾,只要一看到這個顏色出現,
恨不得一撲而上!

準備好黃色黏板,將它綁在樹梢上,馬上就會吸引那些昆蟲啦!














只要一綁上黏板,馬上昆蟲都自動飛上去啦!!














萬綠叢中一點黃!!!!有效喔!!!

















期待看到紅肉李長大的樣子了嗎?
我已經準備好一整棵樹要給圓姍大小姐盡情的享用了!!!
若是她吃不夠,10棵20棵樹都行啦!哈哈哈
能夠獻上這個極品是我畢生的榮幸啦!!!
各位親愛的朋友若也想要品嚐,盡快與我聯絡就對啦!!!!!!
保證是你吃過最好吃又天然的紅肉李!!!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