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我的紅肉李果園+野草莓好吃啦!!

最近每天的工作幾乎都是給了紅肉李果園啦!!


五月中即將要採收的紅肉李,
現在一顆顆果實掛滿枝頭,

不梳理一下怎麼可以呢?
所以農人我最近幾乎每天都泡在這果園裡啦!
就連我剛娶進門的圓姍大小姐也都跟著我一起泡,
不知道她有沒有覺得很享受勒?!!


下午在疏果的時候,我看到路旁邊有野草莓,
就採了一些下來吃,
圓姍大小姐看了覺得很驚奇,因為她還沒有吃過野草莓~~~
她堅持要記錄這個東西~~~~




想要一起吃野草莓的朋友們,趕快來山上找我玩就對啦!
我可以帶你們去採~~~哈哈


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疏果,
我的紅肉李果園終於在今天下午全部完成了工作啦!
挺有成就感耶~
忍不住我又開始跑跑跳跳啦!!
因為真的太開心了!!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做農人真好阿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