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紅肉李豐收是令農人開心的事!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
農人我依然還是很忙碌,
最近這時節每天都會想到要做的事情就是〝疏果〞啦!!!

疏果這件事情算是到我這一代才開始會做的事情,
因為上一輩的老人家通常會捨不得長出來的果子,
而不忍心疏掉它~

其實我自己看到經過一年的照顧之後所長出來的果子,
內心也是喜悅但又百般掙扎阿....

因為如果沒有疏果、沒有把它拔掉一些~
那麼之後收成的果子雖然會很多,
但是都不會很〝大粒〞!!!!而且會酸~~~

疏果可以把多出來的果子除掉,養分也會比較集中,
果實會比較大又甜,
所以就算我不忍心,
但是這是必須的呀!!!!!

今年我的果子真的很爭氣,
不枉費我去年一整年細心的照顧,
做農也有幾年了,
總算是慢慢的有看到一些成果出來~~~~~~哈哈





ㄧ個枝條~非常多的果子!!!!!!
濃密的像是葡萄串一樣~哈哈








看到這樣茂盛的果子,雖然我疏果疏的很累,
但是這是甜蜜的負荷啦!!!!^^

我親愛的圓姍大小姐又幫我紀錄啦~~

今天到了下午其實很熱,
太陽出來之後實在是熱的不得了,
所以今天除了認真疏果之外,
我跑到大安溪去玩水啦!!!!
哈哈~這就是做農的好處啦~~~~
大家想不想跟我一起玩?
那就快來做農吧!!!!哈哈哈




搶預購專線 0913001027
搶預購mail- a0800016080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