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雪霸雪見天狗部落就是美的沒話說~~~

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的好,太陽天天高掛在上面,暖暖的太陽讓我常常只穿一件內衣在工作。今天早上自己在接山泉水,也是揮汗工作吶~~~

中午吃飽飯之後,我走到部落街道上散步,看到部落裡面真的是漂亮到沒話說耶!




這個時期正是櫻花盛開的時候,從部落入口拍的角度,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們部落有多麼漂亮吧!!!!












街道整齊、又大又乾淨~~
















櫻花樹下沒有垃圾,有的只有片片的櫻花瓣!!!

















入口的意象裝置~泰雅勇士













上來天狗部落的路雖然沒有很大,不過等快要接近天狗部落的時候,路就會突然變很寬喔!!而且各位有看到吧~真的沒有垃圾~這就是我要給我圓姍公主最優質的環境啦!!!哈哈哈哈哈....











很美的草皮+很美的太陽+覺得太陽太大的我

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很整齊沒有垃圾又自然的草皮,這就是原始天然大地的美!!!我在城市中大概只有在人工養的草皮會看到~~~~而且通常那都很髒亂,讓我不敢坐在上面@@







路很寬、街很美、花很艷...

想要找無污染的地方嗎?

快來天狗部落找我玩吧!!

我會帶你體驗天狗的美!!!





其實天狗部落會這麼乾淨又漂亮,也是全體村民的功勞,因為我們每週都會全村大掃除,集合大家的力量,共同創造生活美好的環境!在不久之後,相信這個地方會讓更多的人願意上來,親身來體驗這在城市中絕對找不到的感覺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