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第一棵蔬菜採收啦!!!!!

今天到小菜園去(我依稀記得這好像是圓姍小姐要種的菜園~~),發現菜園中的高麗菜長得很不錯,葉子也很漂亮,更重要的是萵苣已經長大了耶!!!
其中有一棵可以採來吃囉!!



各位應該看得出來哪一邊是我的(雜草)、哪一邊是圓姍小姐的(沒有雜草的)







萵苣長很大了吧~~哈哈哈哈^^
中間的榙棵菜也很不錯喔!!










迫不及待的我請示過圓姍小姐後(她有點捨不得吃的感覺.......),終於拔下我第一棵最新鮮的蔬菜啦!!這可是完全無農藥、最天然的蔬菜喔!!哈哈哈哈~~~很有成就感吶!!!!




在家門前圓姍小姐幫我拍的一張具紀念性的一刻的照片呀!!!







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我會努力再接再厲,繼續精進我的技術,讓大家很快都有這種最鮮美、自然又安心的蔬菜可以吃喔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