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高手南部見長輩過程大公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 part 1 )

自從高手從南部見長輩回來後,
許多好朋友們就開始一直想要〝了解〞高手到南部見長輩的情形,
大家好像都非常好奇高手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?!才讓我的阿嬤跟舅舅們點頭答應呢?

ㄏㄏ,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會很順利呢!

還記得出發的前一天,我還在為了他還沒有寫完「為什麼要娶圓姍?」的信在擔心,沒想到他真的是很有他自己的一套方式~~

出發前的那天晚上,他寫了大约一半不到的信,
我隱約也只看出個輪廓,但內容到底有些什麼其實我也不太懂,因為實在是寫得太少了,不曉得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意思?!
後來他將電腦關機準備睡覺,我狐疑的問:你這樣明天來得及嗎?!
他:放心啦~絕對能夠交件的!!
然後他就自己跑去睡覺了@@

第二天一大早當我起床後,就看到他已經出現在電腦桌前面專心的打著信,
我又跑過去問他:寫完了嗎?
他:還早耶~~~大概只寫一半喔!!
我:......

當我吃完早餐梳洗完畢後,他突然又起身說:我要去拉水管了~~
唰~一下又不見人影@@

心裡面有點擔心又緊張的我一直到大約十一點左右才又看到他出現,
他很快速的馬上又坐回電腦前面專心的打資料,好像沒有出門過幾小時一樣。

中午大家一同吃飽飯後,看他又跑回電腦前面敲敲打打一番,
我詢問他:那現在好了嗎?要出門了耶~~

大功告成啦!!!!!!!!!他突然站起身、雙手揮舞、大聲的回答我~~~(哈哈,很像剛寫完作業的小朋友)

看著它列印出來的文件,我還沒有來得急仔細細看,東西收拾一下就趕緊出門囉~~


這一次為了回去南部,高手準備了許多的禮物,有紅肉李果醬、達娜粉、達娜茶包以及高媽媽的手工編織包包,不過我們因為沒有外包裝,故先到了文具店想要尋找漂亮的手提袋。

我們出門前有做禱告,我希望天父能讓我們找到很適合的袋子,最後我們真的在一間墊腳石書店找到了紅色很喜氣、尺寸又剛好的手提袋耶!!!整個心情非常的好,感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樣子,我想這就是好兆頭的開端!!


隔天早上開車帶了媽咪、姑婆後,我們就出發前往嘉義梅山啦!!!!那裏是我媽媽的故鄉,也是我阿嬤、二舅舅現在居住的地方。

我們很順利的在中午午餐時刻抵達,阿嬤已經準備好一大桌的菜餚了!ㄧ大桌喔~~~我超開心,都快忘了我今天為什麼目的來了,一整個錯覺是回來過年的呢~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!哈哈~~~

餐後的重頭戲就來啦!!


首先高手先向舅舅獻上了原住民電視台專訪他的DVD,二舅舅看起來很有興趣,馬上拿到DVD player播放,召集了阿嬤、舅媽、姑婆、媽媽一同坐在電視機前面觀賞。

可能是電視台拍的太好了,大家看完都頻頻點頭稱讚高手,還勉勵他要繼續努力、教導他如何推廣自己的產品等等。

接下來高手馬上將紅色手提袋搬出來,裡面裝滿了果醬、茶包,大家看了都說:產品看起來很不錯喔~有想法的年輕人啦!!

此時高手眼看機不可失,立刻將我的信以及他趕工出來的信奉上。這真是大絕招阿~~~怎麼說呢?原來他製作的是〝簡報〞而不是信喔!!

當舅舅拿到他的簡報跟我的信時,馬上就說:恩~很用心喔~做的很漂亮!!姍姍妳的比較不美喔~~

ㄚ哈哈哈~聽到舅舅這樣講,我還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呢!哈哈哈哈

說到這兒,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高手都寫了些什麼吧?!

不過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今天這一篇文章好像有點長了,讓我們期待第二集好不好呢!!!!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把他的〝簡報〞分享給大家,也會繼續補充整個完整的、直到阿嬤點頭的過程喔!!!!敬請期待啦~~~~~~~~~~~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