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要做個家出來


這幾個月為了在山上蓋房子,
腦汁幾乎都擠乾了,
就是一直搞不定。

自從正妹的阿母說:「山上一定要蓋一間房子才能結婚」,
哇~~~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問題,
不過就是房子而以想辦法蓋就好啦。

時間快快的過去,
真的不是簡單ㄚ,
對於一個剛剛起步創業,
什麼都沒有的我,
面臨的第一個大關卡就是資金,
再來就是蓋在哪裡?!

資金就不說了,
光是蓋在哪裡就讓我覺得什麼是人生了... ...
大人〝良心〞的意見、土地產權的問題、地點變來變去,
本來可以蓋又變不能、
不能又變能、
最後又不能~~~~~真的是厲害。

再將鏡頭轉到另一個方向~~房子怎麼蓋法?
鐵皮屋、磚房、鐵皮混磚房、貨櫃屋、竹屋、木頭鐵皮屋...各式各樣,
為了能夠省錢所以到處問、到處估價,
最後的結果是什麼,
連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,
我只希望我很快就能寫一篇關於房子動工的文章,
或許還可以提供給大家一些很省錢的方法呢~~~ 。

但不論如何,娶正妹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,
就算遇到再多的困難,我也還是必須要堅持的去完成,
各位朋友們,請多為我祈禱吧~我自己也要來去好好的禱告了。
(真希望明天我的房子就已經在動工了......@@)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