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型男注意:正妹的話還是要聽的!!!ha ha ha ha~~~


今天天氣真是非常的好,有很大很溫暖的太陽。

下午時刻,高手與我決定到小菜園中去清除一下雜草,
準備了一些簡單的工具,就手牽手的走過去了。
(這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啦~呵呵~羞)

小菜園大約有一個禮拜沒有幫它除草了,
地上滿佈綠油油的雜草(其實放眼很漂亮,就像一片草原的感覺),
不過這可能會影響之後要定植蔬菜的過程,
所以趁著定植前一週再來整理一次。

一小片菜園用了一把鋤頭及一把鐮刀,
高手動作俐落的將雜草除去,而我則簡單的將一些石頭丟到一旁,
很快的都完成整理的工作。


而就在準備回家的時候,
高手注意到了菜園旁已經長成的樹豆豆莢都成熟了,
很開心的說著應該可以採回家加菜囉!
我看著樹豆的樣子,好像也很漂亮了呢,遂趕緊催促他回家拿袋子協助收集~~


抱著一袋樹豆回到了家裡,我們趕緊去除豆莢。
看著一顆顆黑色的小豆子掉出來,想到等會兒有香噴噴的樹豆湯可以喝,心情就很開心!!

不過我突然注意到高手手中的豆莢怎麼都是綠色的感覺?!
掉出來的豆子是既大顆又不黑,
我忍不住提出我的疑問,並且告訴高手:依照我的常識判斷,那應該還不能吃喔~~

不過高手不太相信的感覺~~開口說:大顆的就對了啦!!

為了保險起見,
總是擔心很多的我就問了高手媽媽:樹豆是取完全乾燥熟成的還是那種大顆的呢?!
高手媽媽回答說:當然是圓姍手中這種小小黑黑的!!!

嘿嘿嘿~此時高手的臉上還有點不太相信呢!


沒想到做農沒有多久時間的我,
倒是還有一些常識的喔~
我想以後高手應該就不敢再不聽我的小判斷啦!!!ㄏㄏ ㄏㄏ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